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為何保安漏洞如二座八達通待修理這種消息會在星濤灣open to public的網頁出現?

Postby YuMoBor » 2015 Sep 28 Mon, 7:28 am

為何保安漏洞如二座八達通待修理這種消息會在星濤灣open to public的網頁出現?

是想邀請賊仔來爆格嗎?
YuMoBor
 
Posts: 212

Re: 為何保安漏洞如二座八達通待修理這種消息會在星濤灣open to public的網頁出現?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5 Sep 29 Tue, 3:04 pm

謝謝 閣下之意見。就上述事宜,於網站內所有通告內容之詳情,必需要持有住戶登入名稱及密碼才能登入屋苑網站觀看。故此未持有住戶登入名稱及密碼並未能了解詳情。

對於上述事宜引致 閣下之不便,敬請見諒。如 閣下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08 5000與客戶服務處郭主任或倫主任聯絡。


嘉華星濤灣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32


Return to others / 其他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