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檢驗水辦

Postby eee » 2015 Jul 14 Tue, 4:06 pm

現在房處這樣多來水有問題,請問管理處是否要幫我們屋苑做水辦檢驗呢?
eee
 
Posts: 45

Re: 檢驗水辦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5 Jul 16 Thu, 6:10 pm

謝謝 閣下寶貴意見。就有關上述事宜,客戶服務處已向註冊承辦商索取報價中,完成後即儘快安排化驗本苑食水。

如 各業戶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08 5000與客戶服務處郭主任或倫主任聯絡。

嘉華星濤灣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32

Re: 檢驗水辦

Postby people » 2015 Jul 20 Mon, 12:19 am

本人認為在現階段不需急於檢驗食水。

政府已經成立專責小組去追查鉛水的起因,我們可以待政府有結果公布,
看情況再決定是否有檢驗的需要;到時候政府也可能會公布那些合資格的驗水承辦商。

如果現在萬一找到一家不合資格的承辦商,檢驗的結果不可靠或解讀有錯誤,反而會製造不必要的恐慌。
本人和家人(包括小兒從幼兒時期開始)已經食用了屋苑的自來水十一年多了,都沒有中鉛毒的跡象,相信屋苑水帶鉛的機會不高。

屋苑管理人可以聽多一些業主的意見,才決定怎樣做。
people
 
Posts: 40

Re: 檢驗水辦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5 Jul 20 Mon, 5:40 pm

謝謝 閣下查詢及關注上述問題,由於近日大眾都十分關注食水安全問題,為了保障居民,客戶服務處已於上星期五安排抽取飲用食水樣本先進行化驗,稍後有進一步消息,客戶服務處將通知各業戶。

如 各業戶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08 5000與客戶服務處倫主任或屋苑經理彭先生聯絡。

嘉華星濤灣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32

Re: 檢驗水辦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5 Jul 29 Wed, 4:32 pm

就有關上述近月食水安全事宜,本苑法團及客戶服務處對此事非常關注。因此,為了保障居民及釋除各業戶的疑慮,已安排於2015年7月17日分別到達高中低層6個單位內及7樓會所抽取食水樣本,提交予已獲香港認可處認可計劃的實驗所「ALS Technichem (HK) Pty Limited」進行化驗上述重金屬含量。

根據有關化驗結果顯示,所有抽取食水樣本中,均全部符合世界衛生組織(「世衛」)訂立的國際安全標準,每公升水含鉛、鎘、鉻及鎳分別為低於1、0.2、1及4至5微克等,遠低於「世衛」有關的標準(即每公升水含鉛、鎘、鉻及鎳分別不多於10、3、50及70微克等)。

如各業戶對述事宜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致電2608 5000與客戶服務處職員聯絡。


嘉華星濤灣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32


Return to others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