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管理員服務態度

Postby eee » 2014 Mar 22 Sat, 10:29 pm

提議網頁加入互動功能,例如住戶意見調查,這可以收集住戶意見,來提升屋苑的服務和素質!!

我們的管理員,大多是很有禮貌,對住客提供滿意的服務,我親身經歷的有:

- 多次我還未行到座頭,很快座頭大門便已開。
- 另外當我搬東西時他們都會樂意伸出援手,主動幫忙搬東西及開門。

但個別管理員便不是這樣了,有次我們四只手都拿著重物,從停車場行去座頭,當時座頭管理員企在大門邊,見我們正慢慢行過來,當我們行到門邊,他非但沒有幫忙,還當沒看見一樣,很快的行開了,雖然不知道他是否有義務幫住客開門,但這個情況給人的感覺真是十分不好!! 另外個別管理員的口面笑容欠奉,而且好像你欠他很多錢一樣,其實我真想知他們有沒有接受過物業管理訓練,還是他們只接受過保安員的培訓。

* 為免影響他們的生計, 這件事發生的時間不詳述了,另外先聲明這只是個別管理員處事方式,我們這裡的管理員大部份都是擁有專業和認真的服務。
eee
 
Posts: 45

Re: 管理員服務態度

Postby eee » 2014 Mar 22 Sat, 10:40 pm

另外請管理處主任就這提議不需要聯絡我了,因為我上班時是非常忙碌的,如果一定要聯絡我的話,每天6-7時後是可以的,謝!!
eee
 
Posts: 45

Re: 管理員服務態度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4 Mar 24 Mon, 4:12 pm

謝謝 閣下意見。就本苑網站增設互動功能(如住戶意見調查),客戶服務處已於今天聯絡本苑網站之保養公司研究此建議。若有進一步消息,客戶服務處會回覆 閣下。另外,就部份客戶服務員工作態度欠佳引致 閣下不滿,本處深表歉意。本處職員已即時向全體客戶服務員作出訓示及留意應有的客戶服務技巧,避免同類事情發生。本處亦會安排部份客戶服務員接受卓越服務培訓,讓其加深了解及強化客戶服務技巧。

如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26085000於服務處職員聯絡。謝謝!

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29


Return to others / 其他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