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面對測考不知所措?港大生助你一臂之力! (由客戶服務處代貼)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2 Sep 27 Thu, 3:12 pm

致各住客:

本人畢業於沙田區BAND 1 名校聖公會曾肇添中學,為應屆文憑試生,修讀化學,經濟及數學延伸單元一(M1),成績不俗,其中經濟科考獲5*(即HKAL 的B)級,其餘全獲5(即HKAL的C)級,現就讀香港大學經濟金融學士一年級。本人曾有二年教授小學及中學生的經驗,深諳學生在學業上遇到的難處。此外,本人身為過來人亦十分熟識文憑試出題模式,從而提供適切的輔導,因材施教,包括提供及分析歷屆試題,助你提升成績。

本人誠補小一至中三全科,精補中四至中六經濟科,價錢如下:小一至小六:$80/HR;中一至中三:$100/HR;中四至中六:$120/HR,時間再議,每堂約1.5至2小時,謝謝!

鄧先生謹上
電話:91977253
電郵:[email protected]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29

Return to housekeeping & renovation / 家居及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