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為環保出力-於停車場加建電動車充電設施。

Postby Deman » 2015 Jul 18 Sat, 4:54 pm

中電於今天同時公布全新一站式「333電動車供電支援服務」,為有意在住宅或商業大 廈車位安裝電動車充電設施的客戶,提供更貼心的服務。在新計劃下,客戶無論是擁 有或租用大廈的車位,只需填妥3張表格,包括供電申請表、使用大廈上升總線同意 書,及分戶電錶安裝同意書,中電承諾於3個工作天內派員進行實地視察,即場為客戶 提供電錶安裝建議,包括協助客戶於其大廈停車場取得較近的電源以便進行安裝工 程。當客戶安裝電動車充電設施後,中電亦承諾在3個工作天內派員檢查有關裝置,只 要符合所需要求,中電便會接駁電源及安裝獨立分錶。

周先生表示:「全新的一站式服務簡化了客戶在大廈車位安裝分錶的申請和技術程 序,既可協助車主減省安裝電動車充電裝置時鋪設電線的時間和費用,亦可讓車主享 用獨立的分錶賬單,記錄電動車的實際用電量。」


Source: https://www.clpgroup.com/tc/Media-Resou ... ing_ch.pdf

從以上資料顯示,之前所遇到"基於由總電掣房接駁電源至停車場的工程複雜及有不可預見之風險,而且費用亦十分龐大" 這個問題得到解決方法。此外,獨立分錶賬單,可以達至用者自付。希望有關方面能認真考慮增設電動車充電設施的好處,推動環保。
Deman
 
Posts: 8

Re: 為環保出力-於停車場加建電動車充電設施。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5 Jul 20 Mon, 5:42 pm

謝謝 閣下的意見,就上述事宜,本處將於來次法團管委會會議中商議討論,稍後有進一步消息將會再通知業戶。

如 各業戶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08 5000與客戶服務處倫主任聯絡。

嘉華星濤灣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29

Re: 為環保出力-於停車場加建電動車充電設施。

Postby eee » 2015 Jul 22 Wed, 9:28 am

請管理處準確諮詢有那個住戶須要用電車?不竟相信不是多數業主有需要這項服務?
eee
 
Posts: 45


Return to housekeeping & renovation / 家居及裝修